Nuby防漏水杯~新體驗!

2011090203:40
豆豆 (9個月20天)

豆豆弟從娘胎出生一直處於親餵,更別說夜晚的時候。
就因有喝夜奶的習慣,好幾回嚐試用瓶餵(想減輕夜間被叫醒的情況)可是他挑嘴的很!換了好幾款仿母乳型的奶嘴還是不領情>直到一回見到芋圓姐姐喝剩的ㄋㄟ,居然去拿人家的ㄋㄟ來吸,還玩得不亦樂乎~(HOO!!真是被他給打敗啦)





至今已10個月大的豆豆弟也開始長牙。
因此該讓他試著吃副食品來增進飽足感,當然這時就要喝水來補充水分。
於是我延續之前所準備要喝ㄋㄟ的奶瓶先試著裝水讓他喝,可是效果不彰!
不是嗆到、就是躺著喝(奶瓶加上珠珠)也因為太短而喝不到;後來他竟然當作是固齒器玩具拿著咬捏~╮(╯▽╰)╭





 

在BABYHOME親子網上恰巧得知有體驗品的訊息:Nuby防漏水杯!不遲疑幫豆豆弟就報名啦^^
很開心如願幫豆豆弟獲得體驗機會。

收到商品的那一刻,除了興奮還是開心...

◎內容:【NUBY】雙耳防漏彈跳吸管水杯240ML一組+詳細DM圖說



很棒的是此款Nuby No Spill防漏水杯系列分有階段性,以符合各個不同年齡層寶寶的需求,很棒吧b( ̄▽ ̄)d
水杯於不同階段所設計,可讓豆豆弟輕鬆地學會喝水呦~
嘿嘿~光這樣說您一定覺得不相信,來!!<( ̄︶ ̄)w
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囉~



圖片來源=BabyHome親子網=

我收到的是第一階段使用炫彩橙色,光看外型曲線還有雙邊握把就覺得很討喜。

◎實際商品如下:

此組【NUBY】雙耳防漏彈跳吸管水杯,容量240ML。
非常適合九個月大以上寶寶。當然也包括豆豆弟呢
!!
材質更可放心是:PP/Silicone,即使是活潑好動的豆豆弟敲敲打打也沒問題。
耐受熱度可達120度呦!所以拿來清洗消毒OK!


◎商品特色:
★採用安全,耐用的PP材質,不含雙酚A
★雙耳握把附防滑條紋,方便寶寶抓握
★不漏水專利設計,徹底防漏

★多流量感應閥,自由控制流量
★柔軟的矽膠吸管,保護寶寶柔嫩初牙
★防漏吸管設計,吸管可替換

★加強防漏墊圈,防漏效果更佳

PS:
千萬不可用來裝含碳酸汽泡性飲料,可預防密閉式氣爆的危險。
不可裝40度以上的熱飲,所以只能拿來當水杯用。


◎各部位說明如下:


圖片來源=BabyHome親子網=

雙耳防漏彈跳吸管水杯~~
屬寬吸管-內建止水閥,方便好握彈跳回旋蓋設計,方便豆豆弟自行單手輕輕一推就能開啟。

柔軟有韌性的矽膠吸嘴,外部兩側也有凹凸細紋。使已長牙的豆豆弟無論怎咬都不易咬壞,同時也讓牙齦受到保護並促進口腔發展。
壓力感應閥(Vari-Flow)設計:內建止水閥,豆豆弟會先透過咬再吸的方式自行控制出水量,而不易被嗆到。

各部位皆採用安全、耐用的PP材質受熱不易變形或造成有害毒素雙酚A,使我可以放心讓豆豆弟使用呢!!
配件方面能輕易拆卸好清洗不易造成卡垢問題。
傾倒也不會有外漏疑慮,所以能攜帶在包包裡外出好方便,這樣一來我就不用擔心豆豆弟會口渴囉。


這回的體驗豆豆相當滿意才是,不然也不會這樣愛不釋手。
見到水杯就搶先拿走體驗囉!




嘿~麻麻說這款水杯能讓我放心的咬咬,我就咬咬咬....





ㄟ~還不錯呢!很柔軟又可讓我牙牙好舒服不再癢癢囉...




HOO~裡頭有裝水,看我單手拿起來也不會感到很重。



我吸看看~麻麻!!我有吸到水水了,您看水水好好喝喔~


這都要感謝BabyHome親子網與廠商推出這麼棒的體驗商品!!
 



 



  •   馨媽咪 於 2011-09-12 05:27 2F
  •  以前馨妹也不是很愛喝水,後來我們也買了類似的水壺後,馨妹真的比較愛喝水~可惜想換吸管卻找不到>"<
  •   麻吉媽 於 2011-09-10 11:56 1F
  • 好讚的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