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豆初生之禮

2011011310:00
豆豆 (2個月1天)
還記得麻麻之前為我做的"24雕"剃頭日中有將我的小腳腳變成藍色的嗎?!


這個用途是拔拔麻麻說要幫我製作【典藏禮盒-步步高升】初生禮已經完成了。
★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:*‧



一份特別的大禮只有我專屬~
聽說小芋圓姊姊出生的那時後,還拔拔和麻麻未有接觸到著麼棒的製作團隊,
所以拔拔和麻麻只有幫姊姊製作臍帶章捏!

快來看看我的【典藏 禮盒】..............
基本上~內容物有以下這些!



首先打開盒子前的金屬扣就很迷人了~
盒子有兩格放印章的位置剛好可以我一個、姊姊一個



典藏禮盒打開後如照片........
挖~有我當天"24雕"的還留有頭髮及剃掉頭髮的帥帥照( ^ Q^)/
還有腳丫丫、胎毛、臍帶麻麻通通幫我留了下來!
盒中內右邊的就是姊姊的臍帶章........左邊的就是我的囉
中間是乳牙小錦盒和上排的3隻胎毛筆
三隻胎毛筆手工細緻的刻有我的出生日期及祖父母的、拔拔麻麻的名字
盒子下層還可以放置小東西呢~內附兩包乾燥劑
圖章不僅有隨身袋收納盒外還有樣式證書很特別吧╰( ̄▽ ̄)╭
證書中間的圓圈圈是用印的地方....是命理老師算出穩合生辰時日再蓋上的



瞧瞧這就是我的臍帶章的俯視圖~
臍帶部份灑有金金的亮粉,
下面呈現黑黑一層那就是我的頭髮=胎毛圍成一個圈圈喔
○(* ̄︶ ̄*)○
麻麻說這就是所謂的"髮=發、臍帶=財"製成的科技印章
高度足足有6寸之高,拿起來頗有質感
黃水晶材質可為我將來的財庫納財,不知是不是真有此事那就得拭目以待了。



醬~醬~醬
這可是我剃下烏溜溜的秀髮所製成的胎毛筆︿( ̄︶ ̄)︿
因為有上膠所以可固定胎毛不至於散亂........



接著秀出我的乳牙小錦盒....這小錦盒是有訂製整套的"初生之禮"才會附贈的。
盒蓋上方浮雕【言身寸堂】品牌公司的專屬網站及連絡電話。

輕輕一按那凸凸的鈕就可以打開盒子
上方像是鏡子清楚可以照到自己,內面就可收納我以後掉下來的乳牙了



以上這些是我拔拔麻麻幫我所訂作專屬的"初生之禮"

對了!


這也是附屬的命理/命名二選一服務喔
芋圓DD的名字就是因此而來的!

很豐富吧!內容包羅萬象.....
喜歡的拔拔麻麻也趕緊來為您家中的小BABY訂做,專屬於自己的"初生之禮"吧~
不管您所在地是哪裡只要一通電話就都會有專人到府服務...
或是您可直接點下圖就能清楚詳情...

<此照引用於:言身寸堂公司的專屬超值方案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