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得來不易的禮物

2010112310:00

★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:*‧
今天是11/23...........挖咧!
想不到又新添增了一歲數.........
可惜不能去享用大餐.....
還記得昨日,帶著新生小芋圓DD到醫院去做新生兒篩檢的複檢,
拔拔拿到我的健保卡後,忽然對我說...ㄟ!明天是你的生日耶?!
我回說:那又如何??因為還在坐月子也不能吃大餐,所以就算了吧~
期待明年和小芋圓及DD全家大小一起吃也不錯啦!
就忍忍囉 ╮(╯﹏╰)╭

雖然不能享用大餐;但新添虎寶寶的我;對於上天給極大的禮物也是最棒的..........
那就是虎寶寶=小芋圓DD(出生第8天喔)



來比一比像不像小芋圓姊姊(芋圓姊姊剛從醫院回來第5天喔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人家都說我家這隻虎寶寶帶"財"(很少出現的雙臍帶,小芋圓DD也有喔)
想想還真有那回事捏~
以下是11月份/12月份新增領到的禮物 \( ^ Q^)/

*FB 世唯烘焙坊-活動贈品


*3M活動


*FB 活動-萬聖節拍拍秀........按"讚"獎


*豐力富官網活動試用:家中有一歲以上即可申請。
入會禮:乳牛小口罩






*時代悅讀網=奇妙成長樂園 免費好康索取-奇妙人物鑰匙圈及相關資料!



*金車-葛瑪蘭黑麥汁網路活動參加獎


*FB 麥肯龍鳳食品粉絲按"讚"活動


*FB 上青正妹票選活動粉絲獎




綠寶 公司"舊甘心"還特別加贈可調節免疫系統的試用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