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...ABC Bubbles及網路會員抽獎贈品

2009101510:00

爸比昨晚下般有裡拿著一紙盒...問:這是啥麼??
喔...原來是我幫小芋圓訂的一套【ABC Bubbles】英文初階期刊送來了。
小芋圓一如往常的向前去迎接並且從爸比手中接了過來
還喃喃自語的向我說:開開..開開..然後就又溜掉了><"
我便將它給打開來瞧一瞧!
內容有:第一期的DVD、圖畫書、家長指南、使用須知、輔助教具-各一組

這個就是輔助教具:ENGLISH PLAYBOARD英文遊戲板
看起來還不賴~但要自備電池

小芋圓原本還在玩耍...
一見到就馬上健步如飛的跑了過來。


順手也依照遊戲板的遊戲方式給按壓了下去...
【ENGLISH PLAYBOARD英文遊戲板】輕輕按一下數字1~10或兩旁的音符,
就會發出正確的英文數字/顏色發音和歌曲分別有兩首。
書本搭配DVD引導閱讀,在唱遊的環境下可讓小孩快樂無壓力的接觸英文呢!
內容生活化很淺顯易懂,由簡單的英文單字去聯想應用。
本次除了優惠價$3600還特別有英文字母LALA樂+巧虎MAGIC磁力板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英文字母LALA樂:共有13張雙面英文字母+生活上常見的物品及動物圖案所構成的


巧虎MAGIC磁力板(有兩張素描紙板琪琪和巧虎臉譜可供描繪圖形)

我還跟專員特別要求則另外加贈英文骨牌積木組呢~(可應需求)
是一組很實用的贈品
和專員要贈品的方式??
只要有說明你的需求,他OK!你也OK!就很好拿到滿意的贈品。
這組骨牌積木是與小孩來達到親子間的互動模式
學習效果會更好...讚!!

收穫多更多~
詳見:http://www.benesse.com.tw/abc/special.aspx
有需要的朋友也可跟我說!我在介紹我的專員與你認識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還有~這個是參加VIP網路會員抽中的獎品^^
(會員VIP網路問卷-寶寶防禦大作戰)

(薦者有份*3)

(薦者有份分享送好禮)

是不是很棒呢!大豐收耶~v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