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鬧不安

2009040710:00

翻翻日誌小芋圓已經有四天沒ㄣㄣ ,顯然又便秘了!

嘗試讓她坐在小熊馬桶 (在五個月大時後就已經開始學坐小馬桶)

過了一會竟然~哀~哀~叫~拒絕 ~抗議 ~

一直安撫不下她的情緒只好作罷 。

想說不然也要洗澡就轉移陣地 ,

放好洗澡水後 .....又來了!

竟然變樣成了哭鬧不安的愛哭鬼~喔......我的媽ㄚ!!

(感冒還沒好的她只好不讓她玩水 速速將她抱起穿衣服去)

想要安撫她 使她轉移注意力

先拿--巧虎手偶和球球她

ㄛ..竟然拿來擦臉臉 因為哭哭 鼻水就一直流個不停

所以巧虎的臉當然也濕濕的囉!

再給她最喜歡的嘴嘴讓她含在嘴裡

不過還是哭 甚至生氣丟遠遠的

我將嘴嘴撿起來給她 她又丟了 *反覆動作,不知幾回*

讓人好氣又好笑,小芋圓似乎知道我在笑她,她卻哭的更厲害。

後來我將她抱起來站著 還是哭ㄚ~直在我懷裡打轉~

轉來轉去 可能累囉 就不哭了~

~再此告一段囉~呼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