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與母親雜誌●澳洲Greedy手工製山羊奶皂初體驗!

2011072310:00
參予好久「嬰兒與母親雜誌」的試用抽獎活動,終於等到這麼棒的商品『澳洲Greedy手工製山羊奶皂(原味)1入』!
得知獲獎的一剎那....顯得格外興奮呢!
呵呵~受到幸運之神所眷顧,真是太棒了!!又幫芋圓與豆豆弟謨到福利囉~laugh

話說回來,他們姐弟倆根本從未接觸過肥皂這等玩意兒。
那個時候會怕使用到化學性的肥皂接觸了會造成皮膚性問題;
然而這個『澳洲Greedy手工製山羊奶皂』是純天然配方最適合幼嫩的他們了!又見過好多網有麻麻們評價過,所以在使用上更加地有信心~



查看一下內容這麼敘述:
【適用】
從0~99歲都適用,可作為寶寶第一塊肥皂。
對皮膚問題、敏感性肌膚和皮膚乾燥者使用更加滋潤。

【特色】
採用澳洲農場每天新鮮的山羊奶(絕非羊奶粉),配合多種天然植物油,富含維他命A、D、B3和B12,PH值和人體肌膚非常相近,對敏感問題肌膚者有極佳的舒緩力。
手工製作而成冷凝皂。

【用途】
山羊奶皂溫和純淨,也可用來洗臉或沐浴。

【產地】
來自澳洲,故擁有「澳大利亞製造擁有標誌」(Austrailan Made & Owned Logo)....>還是綠色袋鼠的標示貼紙耶yes

【重量】
足足120g±10g , 超厚實的....這麼大一塊呢yes
直接聞聞味道就是天然的皂香(原味)




每回到這個時候只要我開始準備沐浴用品及衣物,芋圓姐弟倆見狀就顯得特別的開心~★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:*‧
因為他們知道沐浴時間到囉!

首先我準備沐浴綿和肥皂在手上要加水搓揉,這時在旁
好奇的芋圓就問起:這不是肥皂嗎( ̄▽ ̄#) ?
要做甚麼,是洗手的嗎??
我答:不是!是給妳們洗澡澡用的啦~..~

然後芋圓就開始哼哼唱唱...(是巧虎教她的洗手歌)...
洗手洗手勤洗手!抹肥皂....搓泡泡...




沒錯,我隨即開始也跟著一唱一和~
我將沐浴綿加水一下子就搓起大量的泡泡...
邊抹、邊與他們開心的唱起改編後的洗澡歌
(體驗這愉悅的洗澡時光)...

這泡沫可是相當細緻好搓洗呢!
與肌膚接觸的滑順與滋潤感受,光看她們滿意的表情就知道是相當舒服呦。

小芋圓還一直說我要自己來!
瞬間將肥皂給搶去,給玩起來了╮(▔▽▔")╭
~..~!瞧....那有這麼陶醉呢,表情實在有夠誇張捏。




經過接連幾天使用,果真還蠻適合家中寶貝的。

各位麻麻見到以上介紹,還喜歡嗎^^?
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看喔~
因為肥皂還是最天然、最符合經濟效益喔。


※何處購得?
商店街:http://www.sador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