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酸鹼性食物好用圖鑑---希望大家能善用它

2010020210:00

根據調查顯示容易罹癌或容易老化的人,大部份都是酸性體質,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吃肉,包括我也是囉!只是現在的我也會多吃菜,儘量少吃一些肉類,其實後來我也有發現,自己比較少生病了,家人或朋友都常感冒,但我卻有很強的免疫力,就算真的有點症狀,隔天就好了,但以前我的身體狀況是很爛的,除了常感冒,且只要發作就很嚴重,甚至有時還發燒不退,呈現沒有抗體的狀態,時間久了,我才知道調整飲食和作息,可以讓我的身體這麼健康,只是還不夠,因為我還有偏頭痛,每次痛起來一定都會吐,反正就是要人命,但我還在努力中 ^^

以下這篇是不錯用的工具圖鑑,希望各位能善用它,也希望大家能健康幸福喔~~

本文引用:PCHOME美學院-體重管理-小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