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玉香齋~"雪坊布丁"親密接觸!

2011110100:12
 
**廠商邀稿徵文。
每個人感受有所不一,此體驗純屬芋圓麻心得分享!!
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~**


見到【玉香齋】這麼可愛的牛牛LOGO就深深的為它著迷~
正在網友間口耳相傳著,叱吒風雲於糕餅業界,是數一數二超夯店家之一呢!



玉香齋的緣起:

真正能夠感動和溫暖人心的美味

玉香齋素食餅店是由負責人林峰玉師父創立,林峰玉師父同行都稱呼阿玉師父,從小看父親製作麵包、西點和漢點長大。
民國77年國中畢業即半工半讀正式進入烘焙業,至今已有二十年的資歷。
阿玉師父從小跟隨父母吃素食,因此在工作中不斷的努力將葷食麵包、西點和漢點,
轉化並創新成素食麵包、西點和漢點,更在工作中不斷的與法國和日本名師學習進修,
並多次前往法國、日本、德國和荷蘭等地方參訪學習,也在蛋糕競賽中榮獲冠軍,
三度受到台灣最大烘焙原料商「德麥食品公司」邀請,舉辦全省巡迴西點講習,
且出版過兩本烘焙書(五行幸運糕點及五行幸福甜點),在素食烘焙及同行之間享有不小名氣。

一個偶然機會真是榮幸地獲選為體驗者之一,感到開心不已。

這天就收到來自黑貓哥哥的包裹...叮咚!叮咚!!
好棒喔~
昨兒個才與玉香齋的客服通過電話而已,想不到隔一天就收商品,超有效率!!



包裹上頭還有著林峰玉烘焙師父的親筆手簽呢!

體驗CAKE ~雪坊布丁一盒

悄悄的打開盒子...此時,布丁偷偷正探出頭來觀看著四週。
內附一只刀子,不得不讓我想要更有效率的為它整型(切來食用)
注意一下保存期限:2011.11.02 ,四天的保鮮期
(怎能讓它渡過,因為一天就會被祭入五臟廟啦)



WOW~瞧它曼妙的擁有雪白的身軀,光透到整個皮層竟是那般的層次分明。
我的食指開始大動起來,不由自主地有想要將它整型下去的念頭~(忍著,穩住!)



我都不知道小豆豆原來早已蓄勢待發在旁邊等候多時了捏
一直爭先恐後的暗示我...快..快..快~(因為他還在牙牙學語階段)



由於家中的兩位寶貝蛋都是甜點的愛好者
看到一有好吃的午茶點心,眼睛為之一亮
立即放下身旁的玩具乖乖待在我身邊等候著呢!

厚...等一下下啦

先來觀賞光透亮的雪白布丁加上蛋糕層層疊上,
輕輕切下蛋糕,是那般柔軟有勁

輕挑起一層布丁,如此婀娜多姿扭動身體,像是在宣告:吃我..吃我..吧!

好啦好啦~大家一刻都等不及了,一聲令下:開動囉!
立先得冠的當然是小芋圓,因為離它最近。

小心翼翼咬一口布丁,香、Q、柔軟在舌尖輕跳躍,濃濃雞蛋牛奶香味瞬間化開來。
那麼,連蛋糕一起入口呢
一層布丁與綿密的蛋糕,冰冰涼涼的居然可以相處的這麼容洽,如同雪綿冰一樣入口即化。
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啦,那比個手勢來替代...
多層次口感果真超麻吉~



玉香齋~名不虛傳!!
"雪坊布丁"果然是下午茶的最佳首選!
想要來親歷其境嗎?動動手指頭就能立刻體驗美味囉!

【玉香齋】網站:http://www.jadecake.tw/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adecake
Plurk:http://www.plurk.com/jadecake
 


  •   chuchu 於 2011-11-01 07:13 2F
  •  看到布丁「ㄉㄨㄞ ㄉㄨㄞ」好想也來一口唷!
  • 版主於 2011-11-01 17:19 回覆
    不用客氣喔~自取!!
  •   瑋瑋&涵涵媽 於 2011-11-01 01:41 1F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哦!
    真羨慕,我沒抽中,只能看著妳的文章流口水,嗚~~~~
  • 版主於 2011-11-01 17:21 回覆
    麻麻的奶酪更是一級棒呢!
    但雪坊布丁也是堪稱一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