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換了大眼蛙(DOOBY)神奇水杯後,小芋圓對水杯的印象全面改觀了~

2009050420:27

 昨而個爸比幫我買了大眼蛙神奇水杯後,
嚐試一下...看我..我的吸力~吸
哇!果真名不虛傳
真的神奇耶~媽咪才蓋上蓋子
水水就自動跑上來了
我才吸一下下,不費力的就有水水可以喝了呦~
真是太棒了!! 

讓我愛不釋手的大眼蛙神奇水杯 ~~




然而優生的彈跳水杯,小芋圓只拿來把玩而已~




下圖BBH討論區炒的沸沸揚揚....兇很大的....

大眼蛙(DOOBY)神奇水杯
來看看它神奇的威力吧.....




這是水杯的特色說明如下:



這是水杯原料/結構說明如下:





厲害吧~果真很神奇~

商品在丁*藥品店...P* HOME 商店街....Y**OO拍賣網站也找的到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