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禮的溫馨熊熊道盡531我心意~

2011082910:00

情人節近至...
家中有一個不是很浪漫的拔拔用他最實際的行動
帶我們一家四口去渡過甜蜜的晚餐。

幾天前還在想破頭也不知要送甚麼禮給辛勞的拔拔surprise

然而於不久就收到來自於~Trt it ! 粉絲網
所舉辦粉絲們索取小熊活動~靈機一動就動到熊身上

531我心意禮品網-七夕限定版傳愛小熊】
真是來的是時候耶

這時 開心的小芋圓姐姐手上拿著正是這禮物
特地告知好消息~
HI~我來送禮物囉.....
麻麻...我們這禮物要送給誰好呀^^?

袋子裡開個小縫
眼睛探進去是裝著一隻棕色熊身穿著蘇格蘭紋的紅背心~blush
雖然不是很昂貴的禮物
但...話說~送禮送進心坎裡,有心意最重要!
在家帶這兩個寶貝蛋,實在要精省細算一點

簡單又大方的"531大大的愛心禮物袋"就能表達我心意囉....

我與芋圓心目中都有兩個人選!
恩:...一位是平時能撒嬌的拔吧!
恩....另一位當然就是能一起嬉戲玩耍的豆豆弟!!


拔拔上夜班尚未返家就先給豆豆弟把玩吧~
一物二用 真是有給它省到喔cheeky
此時的豆豆弟不時得在熊熊身上打量著....

回想與老爺結婚有6週年之久
也沒有特別浪漫唯美過程
但實際行動 創造出意外 驚喜
就是兩個活潑可愛的"女子"寶貝蛋
他們倆可是我和老爺的前世情人呢

偶而還是會冒出小插曲 讓我大怒肝火angry
可是他們姐弟的一舉一動 俏皮的笑瞇瞇表情 卻使我立即熄火

就這樣每天充滿歡笑聲 永不間斷
讓我們這一家歡笑四口子 短暫忘記所有煩憂

雖然還不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窩
但是目前這個暫時的窩
依舊也能過得很甜甜蜜蜜呢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