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卡娃意歐~雪印幼幼托輪背包!!

2010080410:00
雪印每年度都會有{匙到有獎}的活動~
http://www.snowmilk.com.tw/prize.php

小芋圓從小到大就是喝這個品牌ㄋㄟㄋㄟ長大的....
這回所舉辦剛好有個實用的【卡娃意歐~雪印幼幼托輪背包!】

寶寶fun暑假 快來及匙樂一夏6月~9/15止~

兌換匙數:24大匙
市價:699元
規格:包身大小30*25公分
說明:印有寶寶最喜歡的雪印娃娃圖樣,背包可後背也可以輕鬆的拖拉,最適合寶寶外出郊遊裝滿許多喜愛的小玩具及隨身用品!本產品通過SGS(全球最大檢驗機構)的相關檢測,完全符合安全規範,請消費者安心。
驚喜好禮:6~9/15,前5000名(後來追加參加獎)參加集匙活動者還有かわいい手提げ袋及元気身長尺乙份,每位參加者活動期間限一份!

下載活動回函

所以呢~就決定換它囉b( ̄▽ ̄)d

從寄件6/30至今終於收到商品~



喔....這個天真的小芋圓一見狀馬上就知道這是它的 ~雪印寶寶~
二話不說即便從我的手中拿了過去~

ㄟㄟ....也要麻麻我將袋子給卸了吧 ε( ̄□ ̄)3||

測試一下:
恩~背起來~
很令她滿意!還不時比劃一下合適度!
整個大小比例剛剛好~



這是我的第一個雪印寶寶背包;我要背它上學去囉<(@ ̄︶ ̄@)>

我還要提這個小袋袋裝我的寶貝.......(此時手上的袋子將它握緊緊)....
似乎怕我將它搶過來似的!




小芋圓說道:麻麻~您準備好了沒丫?!
我在等您耶....我上學會來不及ㄚ.....(眼神不時得向房內瞧了瞧!)

PS.這個小妞還未到試學年齡,竟想要求學了 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