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元宵遊

2010022810:00
小芋圓 (1歲10個月23天)
2/27是嘉義燈會的試點燈會的日期!
聽說還有小巧的立體燈籠--虎年小提燈可免費索取。

所以外公和外婆還有麻麻就陪我ㄧ起到嘉義公園瞧瞧去~
來到嘉義公園!
挖~人山人海~想必是為了領免費燈籠而來的。
麻麻和奶奶就幫我去排隊.....我則跟爺爺到處去逛逛;
等了好久終於如願取到兩份虎年小提燈=幸福久久!


而後我們轉往燈會區看展覽
這是我長著麼大以來@@第一次遇到這麼樣大的老虎{福臨寶島}主燈~
因為是下午的時間所以只有見到銀銀亮亮的老虎還未醒來(未開燈),
所以看不出色彩繽紛的樣貌。



然後又到了參展比賽的燈區
當然就來找找看看有無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
有恐龍、海綿寶寶、熊熊、巧虎....哇!好多喔^^
就請麻麻幫我拍下美美的一照。
中間戴的帽帽是一個大哥哥送我的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