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圓三歲Party!

2011040510:00

一個禮拜前問問芋圓意見:小芋圓生日想要甚麼禮物??
她居然學卡通說要來個蛋糕Party!
好啦~看看她那麼的期望.....所以也就開始上網找找適合它的蛋糕?!

挖~生日快到....快到了@.@最後還是有給它完成小小的心願!

大早就叫她起來說要回阿公阿嬤家(嘉義)。
她睡眼惺忪揉揉眼、懶懶得起來準備,上了車還是睡著了。
先帶她到蛋糕店取了貨,也因為要往回嘉義的路程有點遠;所以她望了一下蛋糕依舊是睡著了。

後來到了阿公阿嬤家卸下行李後,這時的小芋圓見到阿公阿嬤,整個隻身竟給她活絡起來並問:我的蛋糕捏??我要吃蛋糕啦.....
吼!還沒有到捏就很急著要打開禮物了。┐(─__─)┌ 沒法度



好吧~就來開箱囉╮(﹀_﹀")╭
將~將~將~瞧她開心的將投都給埋了進去......是我的禮物噎~好棒喔^Q^整個人都給她跳了起來....超HIGH!!



讓她瞧瞧一下過過乾癮,
因為上未吃早/午餐,所以趕緊將它給收起來;只好等飯後再開動了。

回到房裡開始找起巧虎了
呵~有兩張慶生的卡片,來先拍張照吧!
可憐的"巧虎"不能亮相(⊙o⊙)因為被芋圓壓扁扁了啦!



好囉終於吃完飯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以開始她的生日Party!!
點燃蠟燭~
芋圓便開始唱起"生日快樂歌"....
許願時還不時張開眼睛望著她的蛋糕!


看看她的嘴型,怎會吹熄嗎!
試了好幾下還是沒有吹熄,只好讓旁人的幫忙囉~╮(╯﹏╰)╭
切蛋糕囉~還直哼唱生日歌!

我最喜歡鮮奶油了!
我要開動囉....

就這樣小芋圓開心度過她的生日Party!!


在大遠百有她的生日兒童卡也將到期因為有禮物可加減拿;晚個幾天幫她再重新申辦一張!

內容如下:
兒童卡都是由小朋友參加彩繪票選出來而製作成的圖案呵!






【動物園道64號】全系列共52集,每集約11分鐘。
***榮獲英國最佳學齡前兒童類別動畫獎,
英國BBC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。***
內容有:可愛逗趣的動物冒險/是最受歡迎的床邊故事/為最佳生命教育影片
**最新訊息 弘恩動畫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