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力旺盛的母女倆

2009041210:00

不知怎搞的,已經都已過11點多,

小芋圓總是精力旺盛到不行(大白天她不麼休息的ㄚ,怪怪><")

她依舊像隻土撥鼠一樣與枕頭鑽來鑽去;床上滾來滾去的。

我都快受不了,雙眼已經快闔閉起來,在沒有危險之虞就放任她獨自

玩耍(因睡的是日式通舖-地舖),

不時還滾到我身旁一邊捉弄我ㄧ邊笑開懷呢~(真被她給打敗)

時間慢慢消耗她的體力終究還是睡著了。

才過了幾個小時,忽然芋圓哎一聲又哭一聲的;

使我從睡夢中醒來並觀察她一下,喔~原來是作夢ㄚ~沒事的!

哇!這下可好嘞!

換我睡不著!!在床上怎麼睡也不行,

想說乾脆來運動一下(地也髒拖個地吧!)看累了睡不睡的著;

拖著拖著反而精神更好呢!直到天亮~

回想昨而個到底喝啥作啥?精神好的不得了(爸比起床便問道)

喔-----原來是茶葉惹的禍。

本來自生產完後就幾乎遠離茶葉,

因過了泌乳期應該喝喝沒問題的,結果.......情況就這樣發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