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獎》‧客製化磁鐵拼圖+留言白板一幅!

2011092001:06
這是早在半個月前參予的活動:『Try it尋人啟事~【531我心意禮品網-七夕限定版傳愛小熊】』
限量100名得獎粉絲其中之一,然而也超想擁有專屬於與
另一半的客製化創意商品!!
因此將獲的體驗商品參照指示轉述成一篇日記
﹝送禮的溫馨熊熊道盡531我心意﹞於個人部落格。
內容撰寫著傳愛小熊圖文故事一併回覆網址連結給活動小組,即可任選製作獨
一無二專屬我們倆的創意商品囉!
參予就能獲得 想當然的必是要參加

我所挑選商品:客製化磁鐵拼圖+留言白板

等後贈禮 往返回覆約有一週時間~~
收到商品的那一刻...........好奇的芋圓不時的問....是禮物耶,給我的嗎 

 

我也很好奇 到底照片製成拼圖是啥情況趕緊開袋看看~

 


挖~還蠻不錯的呢!
可是瞧瞧內袋沒有組合白板架的圖示; 而我又沒有動過這樣的工藝品 可真考倒我了
想了好幾天,不死心的我硬著頭皮組起來呢~
後來還是得透過寫信問問客服才得到圖片如下  確實跟我想的一樣。

※腳架完成圖!!


※組好樣示圖!!正面~
吊扣鎖上螺絲並沒有鎖得很緊 ,其因:正面當留言版 背面可以將拼圖貼組好後用封套套住當相框框架喔

 

※白板架背面如圖示!



就這樣完成作品囉!
 
 

客倌們一定很好奇 為何有兩幅一樣作品~
那是因為拼圖拆卸後 發現照片與磁貼貼合處位移嚴重  根本不能組裝成拼圖
  



原本想當照片純欣賞罷了!可是覺得這樣實在沒有拼圖的FU 所以將此問題反應給活動客服
客服接獲也很客氣將此問題回覆於我 並答應可以重製一幅照片拼圖
讓我感覺到"531我心意"活動小組對客訴問題的重視與製作每一樣商品的用心~

所以就多了下面這幅拼圖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