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粉多任務》我的《3點1刻鮮拿鐵系列》鮮體驗

2015012120:56
承如活動標題::
『突如其來的細心照顧,讓你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兩位身邊男性!暖男的貼心尊重,穩男的淬鍊努力…你終於發現,原來他才是你的真情人!』


好聳動的字眼!!心中有著少女般純純的悸動,怎不立馬站出來~

心想:ㄟ~是【我的真情人-3點1刻】耶,這是甚麼滋味呢??好奇心驅使下就來參加看看!!



期盼已久便收到此份通知~恭喜完成任務並成為幸運的體驗者之一,


整個超興奮的因為廠商竟是如此大器一次可體驗二款與眾不同的<<3點1刻鮮拿鐵試飲包>>鮮奶茶飲品~



隨即搶先體驗<<紅烏龍拿鐵>>口味
紅紅樸實外包裝最格外醒目的就是一個"鮮"字。
個別包裝可免於受潮問題,若是外出攜帶也是很便利喔。
一式2包每份量有22G之多,內容物深深咖啡色澤微微就能聞到茶香氣息。




當來自紅茶+紅烏龍茶葉遇上紐西蘭香濃奶味會碰出啥密火花?!



按照沖調方式:
將ㄧ包倒入杯中,冷熱皆宜!!
與200c.c.熱水融合,輕輕攪拌過程至溶化,其紅烏龍拿鐵中札實的奶香鮮味紛紛撲鼻而來,許久不間斷.....

**註:因為使用研磨技術,稍晚點飲用會有沉澱屬正常現象,僅僅稍加攪拌即可融為一體,
當然啦~立馬喝光光是最佳的狀態!!



緩緩一飲而下,融於口中細細品味香醇濃郁的奶香猶如現泡;這才發現入喉後的甜而不膩還留有些許有厚實茶韻回甘味呢!!




徹底平反以往對奶茶既定印象中的單薄、茶葉澀味卻聞之色變。



此時的<<3點1刻鮮拿鐵>>早已經顛覆我的味蕾,怎能捨棄午茶額外可搭配甜點或炸物呀,去油解膩也非常適合。hoo~my god!


份量嘟嘟好。然而一加一不就大於二嗎!?果真絕配呢!

我想我已經找到我的真情人,那你還再等甚麼快去搜尋...GO!!

《粉多任務》
《【我的真情人–3點1刻】我的真愛故事》
在此購買《3點1刻》 
 


  •   維媽 於 2015-01-22 09:46 1F
  • 天冷時泡一杯來喝~讓身體都暖和了呢!
  • 版主於 2015-01-22 20:06 回覆
    呵呵~很棒的享受! 一試就上癮